上次去小嵐新家拜訪

認識了在Aveda上班的小璇

聽說每月有員購七折

我這個Aveda愛用者聽了太開心了

問可以請她幫我買蘊活精華嗎

小璇人真的好好 say yes

 

大概是5月初的事

幾經約時間喬地點終於在前幾天拿到手了

 

DSC_0004

蘊活菁華滋養液 150ml $2280

作用是維持頭皮平衡狀態

深紫色包裝很有質感

噴頭有覆蓋

(感覺用完瓶子會被我留下)

 

 

DSC_0005  

用了第 4天了

感覺還不錯

早晚噴一點後按摩頭皮

早上噴了髮根不會油膩 跟沒噴一樣

晚上噴了香氣可以帶上床睡 很放鬆

且早上起來頭頂的髮根是蓬鬆的

乾溼都可以噴 噴完按按摩 5分鐘就完成

希望可以讓髮根變粗點哦

但願可以讓我成為會回購的商品

 

 

 

-- 同場加映 --

 

出走我的生活有十多天之久

我很平靜 這是我要的

我知道仍還在 但又像消失了

時間就像暫停

 

回來的時間好像快到了

其實幾度我希望就這樣暫停下去

也許是因為不曉得怎麼面對說再見

這樣靜靜默默... 也是一種溫柔

 

不得不心疼... 有時記起一些事 心還是酸的作痛

有時眼眶濕 有時好好流淚 有時呆笑自己傻

有時在外會突然話少安靜起來

但幸好總能在想停止傷心時就控制好

謝謝上帝把拔聆聽禱告後都加添能力給我

 

 

 

 

arrow
arrow

    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