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夢迴中驚醒

就像戲裡演的滿身汗彈坐起那樣

夢境太傷人

到底真的是很恐懼我還無法面對

連忙趕緊得起來確認才鬆口氣

心默默祈禱它永遠永遠不成事實

 

我身體中的大陰影

你可以暫時佔據著我的心我的腦

我坦然面對

不抗拒這是我目前的一部分

未來會是我身上美麗的勳章

 

謝謝上帝

讓我這驚心動魄的一刻人在基隆的家裡床上

沒讓我慌張失措太久

我真的好需要歸屬感

 

0427

 

 

-- 同場加映 --

 

今天讀到一句話

" 智慧, 都是長在傷口處

  讓妳痛不欲生的, 也能讓妳脫胎換骨 "

 

嗯, 會過去的

過去後將會感謝自己沒有沉淪

回頭望感謝曾經的自己很勇敢

才能有更柔軟彈性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