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母親節,

爸媽自己安排去玩了,我好好的呆在台北享受自己周末生活。

 

不知怎的,這個母親節我好善感

網路上看到認識的人或不認識的人或些作家發表母親節小感言及謝詞

我還沒看完就鼻酸,看完時已經淚流...

 

IMG_1718  

我愛我的媽媽,雖然偶有強勢爭執,但深知她的盡心盡力都是竭盡心力

我愛她。

做了張電子卡片給她,她在家大聲的唸出來,真可愛。

她說我真厲害,呵,不厲害啦只是心意滿滿。

再將卡片洗成照片下次回家送她!

 

 

 

 

IMG_1745  

這周末都是壞天氣,可是我們還是約了下午茶

所謂下午茶就是,關心彼此、想到妳了、聊聊近況,順便喝咖啡這樣。

笑開懷、抱抱怨、氣一氣某人.... 一下午一晚上時間過超快。

 

@貴婦百貨星巴克

買了AOKI的茶點(蘋果酥派、司康),好吃好配!

 

 

IMG_1757

星期日,v說睡醒來找我

好啊,我煎牛排給她吃。

下午幫貓嚕肚子毛,夏日已到...

晚上去健身房跑步和腳踏車,v說她快昏了,怎麼那麼遜,哈哈

流汗運動好愉悅~ 

有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好幸福~

 

今天是今年首度開冷氣,哦~~ 我的小窩還真好窩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全站熱搜

    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